StanleyChen:

反射谷,无人之境。在到达这里的前两天,圆顶礁国家公园,因为融雪变得泥泞不堪的山路里我们的车陷进泥土三次,被困18小时。第二次陷进去的时候想尽办法最后把石头压在油门上将车推出。第三次车子被卡在石头上,用千斤顶将车子顶起,刨泥巴,挖石头,车子依然纹丝不动,从希望陷入彻底的绝望。在车里嘲笑满身泥泞狼狈的自己:那样所谓的执着是不是有点过了。睡在车里每个小时都被冻醒一次,只记得当时只想和朋友聊聊天可手机没有一点信号,911也打不了。

第二天:凌晨徒步13公里走到马路拦车求救。回到visitor center等拖车进山路将我们拖出。

出发当天:一早醒来,对于接下来要去的这个地方,没有一点信心。位于格伦峡谷的反射谷,需要九小时的徒步,没有任何形式的道路只有一个手持GPS供参考,越野四小时山路,道路情况可能同样泥泞。不想去的时候可以给自己找100个理由,想去的话只有一个理由。可能是睡了一觉,可能是因为对自己很重要的人鼓励自己想去就去吧,中午的时候鼓起勇气走向目的地。

答案就在照片里面了,晚上气温低至零下,靠着月光翻越峡谷回到车里开回住处一头睡下。

我不太喜欢渲染排张照片有多么困难,只是感激自己还有那么一点追求,感激有人帮忙,感激有人鼓励自己去做想做的事。

评论
热度(911)

© 情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